close
 
太和殿 (麻辣鍋 | 豆腐 | 鴨血)
 
位置 : 高雄市中正二路101號
電話 : 07-2291818
營業時間 : 11:00am ~ 03:00am
粉絲團 :  太和殿
 
本人我實在是非常愛吃辣喝冰的人,吃到都覺得自己喉嚨會不會受傷卻仍對辣的食物無法抗拒,100%致命吸引力!
想當然爾不論是單點、吃到飽或是連鎖麻辣鍋店都已嚐過不少間,
但最後讓我一去再去,想吃麻辣鍋時的首選便是“太和殿”勝出!
 
店家裝潢屬有點古色古香的風格,
招牌下面會貼出當時優惠活動的布條,讓人進去前就看得一清二楚!
 
帶位後服務生遞上菜單,會先詢問需要的鍋底,
趁客人看menu點餐時可以先行準備。
所以每次去鍋底都很快就先上了,這樣也可避免等店家備餐時,
聞的到吃不到的痛苦,哈哈,這點還蠻貼心的,
畢竟相約聚餐時我們常常一群人餓的跟什麼似的,
還有人餓到忍不住先吃蔥😂
 
菜單上也明確標示出消費方式與建議的醬料調製與食用方式供參考。
菜單看得出有些歷史了,不過完全不影響餐點美味啦
 
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跟熱茶,也是一開始就會送上來
 
打卡送的烏梅汁,除了門口的優惠布條,點餐時店家也會再告知一次
 
鴛鴦鍋底也很過就送上來了,辣(拉)度自己選擇,
不要像我戰友一樣常常回去霸佔馬桶😂
 
醬料區,除了店家建議的醬料調製方式外也可依各自喜好去做搭配
任何配料沒了店家都補的蠻快的
下面是放餐具的,不夠都可以自己來拿
 
菜陸續都上齊了
 
這是今天的戰力,兩個人能點的比較有限,不過也是很驚人了,
每盤菜跟肉份量都很足夠,加上可以一直續的鍋底,怎能讓您吃不飽😋
 
滿滿的鍋底
 
看到了嗎!?是有毛細孔的豆腐跟鴨血欸!
不過不要這樣就以為裡面是空虛的喔,可是很實在的呢!
反而因為這樣整個豆腐都吸滿了湯汁,口感軟嫩,
麻辣卻不覺得死鹹,香氣十足!
至於鴨血,老實說我從來就沒什麼興趣,所以就別逼我了!
但據友人的描述,口感Q彈,十分入味!
 
熱愛麻辣豆腐啊!
(哇哈哈,有人發現這是修圖app化的妝嗎 :p)
 
補貨囉
 
有人一時失控點了兩盤牛肉,牛肉厚薄度適中,
放進麻辣鍋內即使刷到全熟吃起來一樣軟嫩順口,
且肥瘦度也搭配的剛剛好,不小心煮太久也不會有吃起來太老的現象!
 
老油條也是推薦必點之一!
原本對油條沒什麼興趣的我就是在吃麻辣鍋時愛上的!
這個一定要放麻辣那邊啊大家,才夠味啊!
隨個人喜好決定入鍋浸泡的時間,像我比較喜歡帶點酥脆的口感,
入鍋後稍微煮一下隨即翻面再煮一下即夾起!
油條表面吸滿湯汁,咬下去裡面酥脆外表濕潤,
再沾一下個人的特調醬汁,超級無敵夠味,停不了口啊!
 
好吧,竟然都入鏡了,就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特調醬汁吧!
些許蒜泥+大量蔥花+些許醬油+大量醋(+一點點麻辣湯汁)= 無敵醬汁
辣辣的沾點酸酸的真的很搭又開味啊!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!
 
每個座位間都有簾子隔起來,有點小小的隱私感,吃的挺自在的!
店家也有提供包廂!
 
櫃台有放湯頭的介紹,還有打卡優惠活動的詳細規則
 
店家名片!
 
太和殿目前算是我最常來的麻辣火鍋店,店家的食材新鮮,
雖然是單點的但份量都很足夠,店員服務態度也都很好,
隨時都會注意來問需不需要加湯或鍋底,真的就是不怕你吃啊!
且比起很多單點的麻辣鍋店來說價格也很實在,不會很貴又可以吃很飽!
若吃不完想打包,店家也不會吝嗇的加了一堆鍋底,根本可以再吃一餐!
店家也有提供特約停車場,拿停車卡結帳時可以直接折抵50喔!
附近也都有停車格,所以停車也很方便!
喜歡吃辣的朋友下次可以去試試看喔!
 
店家粉絲團:太和殿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泓慶美食特快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